黑龙江艾酷娱乐鞋加盟创富好项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运动鞋的市场销售形势一直都很不错,是年轻人的必备,我国拥有数亿青少年,可见其行业的需求,艾酷娱乐鞋加盟集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打造行业的特色品牌,开启了即可行走又可滑行的新理念,销售不断扩张。

在欧美,韩国等国的大街小巷上或校园、公园里,您可随时看到十多岁的学生或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穿着一双运动鞋在跑步,过一会,他却突然开始溜起来,好像鞋底装上了马达,咋一看,还以为是发达国家节能减排的新发明。这些“飞人娴熟的动作,潇洒利落的身姿,在街边滑出一道靓丽的曲线,引来路人纷纷侧目。

他们脚下真的装上了马达和接上电了吗?,答案是NO!他们脚下仍然是那双运动鞋,不同的是他们穿的并非一双普通运动鞋,而是由香港巨成集团旗下的武汉巨成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新一代娱乐鞋——艾酷娱乐鞋。

艾酷娱乐鞋加盟拥有国际一流的设计中心和产品检测中心,永远将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将“时尚、个性、潮流、自由”的品牌理念带到了中国,设计精细严谨,款式多样精美,整体质量不亚于一般品牌的运动鞋。

销售保障:

艾酷娱乐鞋加盟进货量达到一定数量时返还装修费。

完成规定的销售业绩可获总部返利、返点。

艾酷娱乐鞋加盟首批货款100%返还,超低折扣供货,100%换货。

享有总部提供的区域保护政策,确保客源。

同等条件下,艾酷娱乐鞋加盟商享有晋级区域总代理优先权。

灵活的产品供应保障。可以满足“小批量,多品种”的补货需求。

产品流通无须经过批发商,艾酷娱乐鞋加盟具有价格优势,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提高经营利润。

艾酷娱乐鞋加盟以特色和品质取胜,受到众多的消费者认可和支持,巨大的潜力等待您的参与,司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重视员工成长,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具备完善、系统的专业化培训体系,鼓励忠诚、责任、创新,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提升优秀人才的个人价值。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