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极人自热服饰加盟优势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理念随之改变,对御寒保暖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不断地更新理念,创新技术,以适应消费者的新诉求。面对保暖服装服饰产品,人们普遍优先购买具有技术创新、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市场早有佐证。当棉服一统天下之时,人们对其情有独钟,当羽绒服的推出,消费者仿佛一边倒的疯狂抢购,乃至今日羽绒服的市场占有量,早已超过了棉服市场。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推出,必然掀起一场财富新风暴。

一、品牌优势:强势品牌,打造行业第一

【北极人】率先开创了国内自发热服装服饰的市场空白,从此“寒冷保暖”不再只是一味地添衣加袜,传统的保暖内衣、羽绒服、保暖鞋……等保暖服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北极人】远红外自热空调保健服装品牌的推出,一举奠定了行业领导地位,为男女老少消费者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御寒保暖”新产品新选择,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创富平台。【北极人】强大的品牌实力,是您走向成功的有力保障。

二、科技优势:创新科技,自热保暖理疗3合1

【北极人】远红外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核心技术运用纳米科技,采用碳纤维发热材料制作而成,具有自加热、保暖,远红外吸保健理疗等功效于一体,实现御寒保暖作用的同时,有效保持身体水份,加速人体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远红外温热保暖具有缓解风湿疼痛、腰酸肩背酸痛等理疗作用。【北极人】创新科技优势,是您投资致胜法宝。

三、产品优势:ISO国际标准,欧盟RoHS和CE强制认证,确保质量第一

【北极人】远红外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均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自有大型生产基地,现代高科技生产车间,和业界领先的研发设计团队,质量严格执行ISO国际标准,并获得欧盟RoHS强制认证、和欧盟CE安全认证,出口产品质量,绝对安全可靠。多个系列百余款产品,所有产品均厂价直接供货,不仅保证投资者的利润可观,更能确保市场的长期稳定。【北极人】不断创新的新品研发,确保终端市场旺盛的生命力,时刻点燃市场消费激情。

四、市场优势:庞大市场,一店抢占万亿商机

【北极人】远红外自热空调保健服装专卖,使用方便,安全可靠,自热保暖,消费目标直指庞大的消费群体,上至中老年消费者,下至青少年儿童,全部囊括其中,覆盖群体广,消费能力强,以冬季市场最为火热,倒春寒、深秋、初冬等春秋转换的季节,同样是销售的旺季,是御寒保暖的首选,据调查平均每人每年消费1~3套,市场需求非常之大。【北极人】远红外自热空调保健服装涵盖的产品系列多,一店全部供应,消费选择空间大,投资成功非你莫属。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