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政府与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一行共议合作发展大计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8日上午,以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广东省黑龙江齐齐哈尔商会会长、中恒集团董事长许淑清,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庄建儿为首的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一行与市政府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开展座谈,共议合作发展大计。

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占江出席座谈会。

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龙沙区、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妇联、市工信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在观看过齐齐哈尔市城市宣传片后,孙喆向许淑清、庄建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了齐齐哈尔市各方面情况。他说,齐齐哈尔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独特的地域优势造就了绿色食品的健康发展,吸引了众多知名畜牧业、乳品行业等相关企业建立生产基地;同时,悠久的历史文化、便利的交通、良好的重工业基础,使如今的齐齐哈尔处在大发展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齐齐哈尔在全力打造养老服务业,清新的空气,良好的气候条件有利于打造候鸟式、季节性养老,这里拥有体贴的护理、众多丰富老人生活的社会活动、深入人心的尊敬老人的社会观念等优势,必将加快养老服务业的发展。

孙喆表示,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对齐齐哈尔留下深刻印象,并经常来齐齐哈尔走走,通过了解这里的具体情况,并运用独特的眼光、睿智的头脑多为齐齐哈尔发展出谋划策,寻找投资意向,同时齐齐哈尔会对广大企业家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关照,达到合作共赢。

随后,马占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许淑清、庄建儿一行就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绿色食品、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投资前景等方面介绍了齐齐哈尔市市情及发展情况,并希望广大企业家多了解齐齐哈尔的风土人情,体会这里的人文环境。

在了解齐齐哈尔市市情及发展情况后,许淑清代表广大女企业家说,考察项目是此次广大女企业家一行来到齐齐哈尔的目的之一,这次一行的大多数女企业家是第一次来到齐齐哈尔,刚踏上这片土地,大家就被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清新的空气所打动。作为半个齐齐哈尔人,我在广东省经常向大家介绍家乡。齐齐哈尔优势特别多,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很利于外商投资;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给予了热情招待,使此行的女企业家更想了解齐齐哈尔的情况。

同时,许淑清也向在座的女企业家分享了在齐投资的感受。她说,从2012年起就来到这里考察,如今企业运行的非常顺利,少不了齐齐哈尔各有关部门的支持。我想这次一行人来到这里,也会发现投资意向。国家在政策方面也给予齐齐哈尔很大支持,希望大家发现商机后,马上着手运作。

随后,庄建儿说,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是历史悠久的商会,汇聚了广东省女企业家的精英。通过介绍使我和在座的女企业家对齐齐哈尔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只有了解才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此次齐市市委、市政府的接待工作做得非常全面,让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在这里我代表广大女企业家对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当今,我国非常重视农业现代化,齐齐哈尔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是中国的粮仓,相信通过此次考察会发现更多投资商机。祝愿齐齐哈尔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广东省和齐齐哈尔拥有很强的互补性,也希望广大齐齐哈尔市的企业家到广东省走走。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