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美食狮子口黄鳝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口黄鳝是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狮子口镇的特产。狮子口镇的网箱养殖数量已经达到15万口,500口以上的网箱养殖户达到300户。

近年来,湖北荆州市公安县狮子口镇立足本地水产资源优势,通过政府引导、典型示范和协会帮扶,积极推动全镇水产连片开发,大力打造网箱黄鳝养殖亿元产业。目前,该镇网箱养鳝规模已达到15万口,年产量约750万斤,实现产值约1.5亿元。

湖北省公安县旭峰黄鳝养殖有限公司,位于狮子口镇法华寺村与侯家湖鱼场相连。近几年,旭峰黄鳝养殖有限公司黄鳝养殖发展十分迅速,网箱规模达到2万多口。年产黄鳝约60万斤,产值约1800万元。在政府和国家政策的鼓励下又创立了合作社以带动附近的养殖户的积极性和科学养殖。旭海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6月,现有会员50人,基地养殖户100多户,黄鳝养殖由2002年的100多亩,发展到现在的养殖面积1000多亩,辐射带动10多个村的养殖农户,2009年发展网箱养鳝达6万多口。合作社成立后为会员及养殖农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一条龙的服务,要有效地解决黄鳝养殖户技术和销路问题,合作社要把产品远销四川、上海、武汉等地区,要基本上做到成鱼不积压,为养殖户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此信息转载博雅特产网

标签: 黑龙江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