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宁安一饭店发生食物中毒多人入院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7日从黑龙江省宁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证实,3日17时许,宁安市九龙饭店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9人入院。

据介绍,3日17时许,宁安市九龙饭店当日接待婚宴、学子宴2波客人共5桌人就餐,随后两波客人中有29人发生不良反应,随后被送往宁安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4日16时,宁安市食药局工作人员接到上级单位通知,赶到宁安市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并且将疑似中毒人员转送到牡丹江市第二医院进行治疗。截至目前,29人中有3人因年纪较大继续住院治疗。

记者从宁安当地了解到,事发后该饭店已被查封,饭店老板被警方控制。目前,就餐食物样品已被送往相关部门进行检测,中毒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