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产东北山核桃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山核桃:明代李时珍著《本草纲目》记述,核桃仁有“补气养血,润燥化痰,益命门,处三焦,温肺润肠,治虚寒喘咳,腰脚重疼,心腹疝痛,血痢肠风”等功效。

山核桃其卓著的健脑效果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 核桃还广泛用于治疗神经衰弱、高血压、冠心病、肺气肿、胃痛等症。

东北山核桃是最为理想的滋补、保健、养生的纯天然食品 ,东北山核桃仁的药用价值很高,中医历来认为核桃仁性温、味甘,功能健脑补肾益胃补血。

东北山核桃果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及矿物元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且润肺、强肾、降低血脂、预防冠心病。长期食用益寿养颜、抗衰老,孕妇食用对胎儿智力发育有很好的效果,你把完整的核桃仁取出跟人的大脑非常相似,以形补形,这听说过吧!况且核桃仁还有对大脑非常重要的一些营养在里面呢!

此信息转载东北奇珍易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