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景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尚志市亚布力镇东南20公里,距哈尔滨市197公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滑雪场,也是我国目前最大的综合性雪上训练中心。

亚布力滑雪场的设施非常完善,共有11根初、中、高级滑雪道,它的高山滑雪道是亚洲最长的。滑雪场内还有长达5公里的环形越野雪道及雪地摩托、雪橇专用道,设有3条吊椅索道、3条拖牵索道及1条提把式索道。雪场还拥有多台造雪机、压雪机、雪上摩托车等现代滑雪场机械设备;雪道设有多条吊椅式和牵引索道,滑雪者可以从任何一处乘索道,不需要脱掉雪板,滑遍场内全部雪道。


度假区由长白山脉张广才岭的三座山峰组成,即海拔1374.8米的主峰大锅盔山、海拔 1100米的二锅盔山、海拔1000米的三锅盔山。整个滑雪场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锅盔山主峰三锅盔已经辟为大型旅游滑雪场,大锅盔和二锅盔曾是第三届亚冬会赛道,现在是国家滑雪运动员的训练基地。

在亚布力滑雪场阳光度假村装修豪华设施齐全的精品商场内,你可以得到真诚、愉悦的购物享受。这里不仅有最新流行时尚的国际品牌滑雪服装及装备,还有阳光度假村自己的Sun Mountain品牌服装、装备及众多纪念品,甚至你可以从这里带走亚布力最富盛名的亚布力烟(关东烟),给你的亚布力之旅增添更丰富的回忆和经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