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简尚男装加盟致富有保障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一直以来都非常的火爆,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财富梦想!选择加盟这一行业中在市场上最畅销的大品牌简尚男装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最佳首选好项目。值得您投资加盟!

简尚男装加盟这一时尚大品牌,拥有众多的款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们的目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火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赚钱平台,简尚男装是您成功创业的最佳首选好项目。

简尚男装加盟优势:

1、设计优势: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以及生活节奏的不断提高,现代男士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个性、轻松、时尚的服装也日益受到他们的青睐。JANDS 简?尚紧跟时代潮流,品牌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他们不停的穿梭于米兰、东京、纽约、巴黎等时尚重地,捕捉国际最新的时尚信息和潮流趋势。通过团队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设计出款,提高产品淘汰率,增强产品流行度,更加快了顾客的关注度和回店率,从而造就JANDS 简?尚独特的吸引力!

2、产品优势:JANDS 简?尚除了拥有不俗的设计师队伍外,产品在工艺和选材上更是精益求精。除了严控产品生产的各道工艺,从面料上更是下足功夫。JANDS 简?尚不惜成本,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地引进各类进口环保面料,使我们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高品质产品。

3、管理优势:为对应高房租、多库存的经营风险,公司销售部全程跟踪店铺业绩,随时通过ERP系统分析数据,为店铺的科学管理出谋划策;督导定时下店巡查指导,帮助店铺提升销售业绩;通过货品计划,合理配发货品,及时调拨库存降低经营风险。

4、供货优势:公司对新加盟的客户实行定货+现货供货的方式,降低客户因定货能力欠缺而人为造成库存的经营风险,同时也加快店铺的资金周转,降低投资成本。另外,公司后期应对市场不断补充具有竞争力的新款,大大增强了产品的淘汰率,增强销售能力。

5、物流优势:现代营销,物流对于品牌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服装行业更需要一支专业、高效的物流团队做支持。从人才引进到设备引入,一直以来JANDS 简尚就非常重视物流队伍的建设和管理。JANDS 简尚不仅能做到货品配送高效率,更能做到全程监控管理,及客户所需,为客户终端销售保驾护航。

6、成本优势:“一流的品质,三流的价格”, JANDS 简尚凭借人才、技术、管理等手段,有效降低品牌运作成本,大大提高了品牌竞争力。

简尚男装加盟项目拥有众多的加盟优势,轻松加盟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赚取丰厚的利润,成功创业好项目就在眼前,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选择加盟简尚男装错不了,成功创业有保障!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