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老上峰产品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蜂**品、真菌和抗生素药品研制、生产与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公司现拥有蜂制品、真菌和抗生素药品共30多个品种、40多种规格。

公司将“科技创新”作为经营方针之一,与科研院所及检验机构结成“产学研检联合体”,创建了****蜂产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升级为**科研单位,被列入江苏科技发展计划。目前已取得了四项**技术和十多项国内**的科技创新成果。

老山药业从75年生产口服蜂乳至今已有30年的蜂产品生产历史,并形成蜂王浆、蜂胶、蜂花粉、蜂蜜四大系列30多种产品。高质量的蜂产品,关键在源头。老山药业与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合作建立老山实验蜂场,在江苏、安徽、浙江、云南、青海、新疆、黑龙江等地建立了20多个绿色***养蜂基地。公司产品销售已覆盖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并远销日本、美国、欧洲等**市场。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