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 8月8日在绥芬河市召开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30日,绥芬河市“中俄法律服务中心”、“中俄进出口商品认证中心”暨第二届中国**口岸贸易博览会推介会在哈尔滨**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推介会借“中俄博览会”平台,**推介四项内容:中俄法律服务中心服务内容;中俄进出口商品认证中心服务内容;口岸通关便利化服务内容;第二届中国**口岸贸易博览会相关情况。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法律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费多洛夫表示:“中俄法律服务中心”是中俄地区*家跨国法律服务平台,破解多年来困扰中俄两国企业的法律、政策问题。中心以为企业搭建法律服务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理念,广泛宣传中俄两国区域间的投资政策和法律信息,拓展中俄法律服务市场,更好地为两国企业和公民提供法律服务,同时对进一步开展中俄法律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认证中心经理费伊金介绍,滨海边疆区认证中心是海参崴地区**一家****认证机构,本月与绥芬河市商务局签订合作协议,在绥芬河成立“中俄进出口商品认证中心”,在报关和认证方面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和办理产品认证业务。

另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口岸贸易博览会将于2014年8月8日在绥芬河市召开,展会为期4天。目前,绥芬河市已通过系列推介活动和宣传,吸引多个省市代表团、企业咨询报名。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