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绿色食品 直送客商嘴边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在*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探馆中了解到,“绿色食品产业”设置了“农业及绿色有机食品展区”和“黑龙江绿色食品专馆”两个场馆。这两个绿色食品产业专馆开展*日气氛热烈,来往客商络绎不绝。其中“黑龙江绿色食品专馆”主打“体验式”营销,参展企业纷纷“搭灶支锅”,将龙江绿特色食品直接“送”到客商们的嘴边。

产品好不好

尝过就知道

走进“黑龙江绿色食品专馆”后,就明显感到了它的与众不同。这里的参展企业不仅让你留步观看,而且还将自家的绿特色食品供你品尝,龙江绿色食品展厅俨然已经变成展商们的“试吃会”。

“快来尝尝,刚炸好的正宗兴凯湖白鱼和湖虾。”话音未落,参展商就端上来一盘炸得金黄的兴凯湖白鱼肉,逛展会的人们立刻来尝鲜,吃后点头称赞并开始咨询产品信息。

另一边,刚出锅冒着热气的五常大米也被摆上了展台。诱人的香气隔着好远就能闻到。与此同时,一种“玉米须”加工而成的水也让展商们非常惊奇,“玉米须子还能做成水?”展商们忍不住好奇,经过展台都会取上一杯品尝。

记者在展馆里转了一圈发现,提供“试吃”的参展企业真不少。大兴安岭的蓝莓、绿色养殖的鸡肉、各种绿色杂粮做成的面食全都被搬进了展会现场。一位展商告诉记者:“食品*后还是得送到嘴里才行,让大家试吃,一方面能对产品有直观地了解,另一方面也给双方商谈提供了一个机会。”

现场摆放了供参会人员品尝的绿色食品

黑蒜制成的饮品

阿城黑蒜制冷饮

一上午卖了400杯

天气炎热,展会上人头攒动,怎么能少的了“热经济”,而这样的商机也被捕捉到了。记者发现,展馆内许多商家都将自己的产品介绍印在了专门的扇子上分发给展商们。不少冰淇淋厂商更是抓紧时机,向来往展商**自己的产品,其中用蒜汁调制成的冷饮,一上午就卖出了400杯。

“大蒜汁调出来的冰水,那喝完嘴里得什么味啊?而且你这大蒜咋是黑的呢?”大家纷纷表示着顾虑。总经理刘东立刻解释:“我们这是用*特工艺发酵而出的阿城黑蒜,这冷饮也是经过调制的,喝了以后嘴里肯定****。不信大家可以先试试,觉得好喝再买。”展商们试过以后现场刮起了*购风。刘东说:“我们这个黑蒜不光能做成冷饮,还可以做成冰淇淋。其实它作为原材料,能加工成多种食物。做成冷饮只是希望更加吸引大家,让更多人了解龙江的绿色企业和产品。”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