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祛除“四风”强化专项治理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坚持***谋划、***推进、高质量落实,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该局按照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专项*理。同时,坚决克服以往整*中存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一是克服****。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食品药品安全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使食品药品监管实现“全覆盖”、对问题做到“零容忍”,重拳出击、重典*乱,不含糊、不手软,让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者付不起代价。坚决防止“雷声大雨点小”*理不到位,“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执法人员不尽责的问题。

二是克服官僚主义。单位**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掌握**手资料,做到“知民情”,拆掉联系群众的“阻隔墙”;“化民怨”种好服务群众的责任田;“解民难”架起沟通群众的“连心桥”。特别是对“小餐饮”的整*问题,坚持“换位思考、积极引导、区别对待”的原则,加强整*,**实现“规范一批、提升一批、淘汰一批”的目标。

三是克服享乐主义。正确研判和把握食品药品监管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的特殊时期,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发扬焦裕禄精神,正视困难,积极应对,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创造力,强化执行力,为百姓饮食用药安全托起一片蓝天。

四是克服奢靡之风。牢固树立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理念,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始终做到艰苦奋斗,狠刹奢靡享乐之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依法规、按程序、照标准开展各项监管工作,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扎扎实实工作,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