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龙润茶集团怎么样?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龙润茶集团加盟招商进行得如*如荼,投资者纷纷前来咨询项目,加盟者络绎不绝,如此*爆的项目有什么优势呢?龙润茶集团经过多年磨练,现已成为实力强大的茶产业上市公司,在龙润茶集团的带领下,加盟商也*到了**,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加盟龙润茶集团怎么样?请看今天小编的介绍。

龙润茶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 通过收购云南龙润商贸有限公司,正式进军中国茶市场,*家销售龙润品牌的茶产品,成为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从事茶及茶相关产品之销售及分销业务的专业茶上市公司。

龙润茶集团秉承“传统结合现代”的产品开发理念,成功开发了袋泡、速溶、方便茶等**时尚产品。龙润茶集团产品涵盖了龙润普洱、龙润黑茶、龙润红茶、龙润绿茶等中国六大茶类200多款茶品,透过喝茶**健康生活,这是中国茶的新高度、新起点,必然造就中国茶**品牌。

龙润茶集团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等理念,借助集团与云南农业大学合办的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和云南普洱茶研究院的强大科研力量,提出:“用制药的经验制茶”,建立了*有的质量管理体系,龙润茶集团推进茶叶生产加工的专业化、标准化和科学化,强调质量的控制由源头做起,龙润茶集团与云南上**茶农建立起合作关系,严格要求茶农按照既定的操作守则种茶采茶,不单**龙润牌产品的原料质量,为龙润茶作为国内、外优质茶源料供应商奠定了稳固基础。

加盟龙润茶集团怎么样?加盟优势:

1、具有地域保护性与**性的加盟政策。

2、*享未来10年市场井喷业绩。

3、优厚的代理政策。

4、自主招商,可操作性强,盈利模式更丰富。

5、统一的各项后勤保障,协助加盟商管理分销。

6、公司后台坚实的支持政策与丰富的管理经验分享。

以上是龙润茶集团的加盟优势和介绍,如果您对茶文化感兴趣,那么加盟龙润茶集团是个好归宿,您无需到处苦苦寻觅项目,好机会就在眼前,何不赶紧抓住?在本站下方留言,项目详情提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