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润茶怎么样?加盟商机无限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爱喝什么?毫无疑问,必须要属茶。无论是在哪个季节人们对它的迷恋只增不减,龙润茶在14亿人口中成为***的茶饮!加盟龙润茶,商机无限,是决定你未来二十年的**人生。龙润茶怎么样?加盟商机无限。

龙润茶怎么样?加盟商机无限。茶文化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成为众多文人墨客笔下的一抹诗意的诗句。龙润茶,是一家集茶业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教育和**为一体的产业化集团。“打造中国茶**品牌”是龙润人的信念和追求,用做药的理念和标准生产“安全、卫生、健康”的茶品。现代人的健康基础,应该从健康饮茶开始。龙润茶倡导并致力**“健康生活、健康运动、健康饮品”。

龙润茶怎么样?加盟商机无限。龙润茶自进军茶产业就以制药的理念生产茶叶,建立了龙润茶*有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它涵盖了茶树种植、鲜叶采收、车间卫生、鲜叶摊凉、鲜叶杀青、鲜叶揉捻、茶叶渥闷、茶叶干燥、晒青毛茶存储、运输、入仓、筛分、拣剔、发酵、茶叶压制、包装、运输等86道贯穿了整个龙润茶生产流程,严格质量把关。

龙润茶怎么样?加盟商机无限。龙润茶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深受广大海内外顾客的青睐。龙润茶如普洱熟茶生产中渥堆这一道工序就有发酵车间卫生设施要求、发酵用具的卫生要求、发酵车间用水的质量要求、发酵车间的温度、湿度把关、发酵茶叶的品质要求、发酵茶叶的数量控制、发酵茶叶湿水量控制、发酵茶叶堆高控制、翻堆的温度要求、发酵茶叶时间控制、翻堆的质量要求等十一道质量把关。并且龙润茶每一道流程都有专人监控记录备案,如一款茶品出现质量问题,都可以追溯到源头, 加盟龙润茶商机无限。

以上信息就是小编介绍的“龙润茶怎么样?加盟商机无限”的相关知识。龙润茶加盟,这是一个**纳银的***,你前额不要错过哦。***绝不等待,一分钟留言,轻松踏上致富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