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婆串串香加盟条件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六婆串串香在承袭麻、辣、鲜、香传统口味的同时,六婆串串香结合中医药养生原理,解决传统*锅易上*、肠胃不适、喉管干涩等问题,六婆串串香**出美味健康的底料和特色干碟。此外,结合成都食客口味,六婆串串香将两地美**华融汇一身,匠心*具地推出腰片、脆肚、龙须、君把、嫩牛肉等特色菜品,并由服务员为顾客亲手烫制,六婆串串香**菜品口味地道正宗。六婆这两大创举,将传统的乐山美食以崭新的面貌,展示在追求美食享受的消费者面前,使流传千年的巴蜀美食文化得以传承、发展、弘扬用技艺弘扬美食,用服务传递快乐。

六婆串串香加盟官网为您介绍六婆串串香加盟优势:六婆串串香的蘸碟同别家不一样,除了常规必备的油碟外,还为食客准备了一个干辣椒碟子,里面食盐、味精均已调配好,把烫好的食物先放进配有香菜、蒜泥等香油碟里一蘸,再在干辣椒碟子里滚一滚,那滋味美得就不说了。

六婆串串香加盟条件:

1、充分认可公司的品牌、技术、经营管理模式,自愿接受公司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各项规定。

2、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充足的投入资金

4、投资方须亲自参与店内经营管理

5、经公司认可的经营店铺

6、店铺面积不小于800平方米

六婆串串香加盟流程:

1、咨询了解--2、索取资料--3、填写加盟申请表--4、审核过后到总部考察--5、配合总部做商圈的调查--6、与总部签订意向书--7、选址--8、签订正式合同--9、筹备开业--10、开业

标签: 六婆串串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