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与母亲赌气 要去夜总会打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16岁少女与母亲赌气 要去夜总会打工,8日19时许赌气离家的庆安女孩坐上了宝驰出租车公司曲师傅的车。因身无分文,女孩想去夜总会打工。曲师傅和队友将女孩安顿好,并联系其母将孩子接回家。

9日9时许,记者来到南岗区的一个旅店,离家的庆安女孩小茹被好心的哥们安顿在此。他们担心她想不开,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哥曲师傅介绍,小茹上车后,一直在哭,“还让我找个夜总会,说要去打工,这可给我吓坏了。”

曲师傅跟小茹聊天得知,她是庆安人,今年16岁。因为跟母亲吵架离家出走来到哈尔滨,就带了100块*。在网上通过别人介绍,她想在夜总会当歌手唱歌,但到了哈尔滨后并没有找到联系人。兜里的*也花没了。

曲师傅一边劝她别去,一边向呼喊队友。他们一起请小茹吃饭,安排住处,又设法与她的母亲取得联系。小茹母亲说,她离异三年,小茹跟着她长大。因为琐事赌气,孩子离家出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