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与“五粮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上午,北大荒集团与五粮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北大荒鸿福”酒新品上市会在北大荒**饭店举行。农垦总局副局长周昊旬、农垦总局副巡视员李殿君及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桥,宜宾五粮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出席签约仪式。

周昊旬在致辞中说,此次“北大荒”与“五粮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之间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找到了一条合作共赢的途径,“五粮液”有了产业链上游安全**的原料资源,“北大荒”有了产业链下游可靠的市场需求,双方的**产品由自我一条市场通道变为两条市场通道,将进一步增强双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快速扩大双方的市场份额,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必将促进双方未来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唐桥说,北大荒集团与五粮液集团不仅在主业上有着非常密切的关联,能够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而且在物流等多元产业领域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在既有供应商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互信,结成战略合作联盟,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将进一步巩固酿酒与粮食生产行业**优势,创建**化物流产业平台,并努力把共同培育的“北大荒鸿福”酒打造成为知名品牌。

北大荒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侯培耀与刘中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北大荒鸿福”白酒新品开发销售、营销网络建设、粮食加工、仓储物流、农产品物流产业园区建设等众多领域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北大荒商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柏莫与五粮液集团董事、宜宾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叶伟泉共同为“北大荒鸿福”酒上市揭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