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别墅销量逆势上扬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滑12%,未能如期迎来“红五月”。然而,**物业的表现却相对*眼,特别是别墅市场成交逆势上扬。据亚豪机构统计,5月份北京别墅产品共售出167套,环比上涨14%,成为除3月份外今年第二个成交高点。同时,5月份别墅产品的成交面积达到5.5万平方米,占5月商品住宅整体销量的9.6%,市场份额相比今年前4个月提高了4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5月份北京共有11个别墅项目入市,创过去5年时间里月度供应新高。成交的167套别墅中,总价在800万元以内的产品共售出105套,占成交总量的63%。虽然别墅市场价格在持续上升,但低总价别墅的成交占比却创近一年来的新高。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认为,二季度以来刚需项目销量下滑的局面更加明显,房企为了降低资金风险、完成业绩及利润指标,**项目的周转速度也需要提高,造成了今年别墅产品供应提速。

此信息转载财经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