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马基堡男装品牌详细介绍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马基堡男装项目主营男士服装,对男装项目有兴趣的加盟者,不妨了解一下马基堡男装品牌详细介绍,可以帮助您对这个项目有进一步的了解。

公司简介:马基堡男装品牌创始于1980年,隶属于香港永亨制衣有限公司。1998年进入中国大陆,在郑森木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 ,上下一条心,使**时尚定位的 M.G.B 经历了近13年的文化洗礼,如今已经发展集马基堡男装代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实力型企业。 13年间,以自营及特许加盟的形式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商场开设近100家专柜,销售额呈几何级递增,MGB男装品牌已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男装品牌之一。展望未来,我们将以设计中不断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年龄的需求,色彩与款式上的情感共鸣,工艺与细节上的至善至美,附件与配饰上的心灵触动,作为打动消费者制胜法宝。

客层属性:热爱社交与休闲并重的都会男士;热爱高品质生活的中、上阶层;关心流行、追求流行时尚品味的都会男士;年龄在25-45岁。

商品价格: 零售价 春夏季285元—1685元,秋冬季385元—3885元

品牌风格:马基堡强调把便装风格带进办公室。品质(quality)、高雅(eldgant)、**(classical),糅合以时代的品味,采黑、白、米色这类中性的颜色偶尔跳出明亮的色彩,勾勒出现代味的休闲时尚。细节注重廓型的变化面料质感的对比长短比例的对比变化,介于正式和休闲之间。符合都会男士们不愿受规规矩矩、毫无个性服装约束的着装个性、把休闲风格大胆的引入办公室的着装中。

品牌诠释:马基堡致力于打造知性男人,提倡一种知性生活态度,知性的人生。“知性是一种生活理念,一种生活态度,知性者拥有良好的文化修养,深厚的文化内蕴,风雨历练中,感知生活真谛,喧嚣都市中,倡导本位回归,具有智者思想,**胸怀,成竹在胸,张驰有度”。

投资马基堡男装,相信将会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但是这个项目是否适合您,需要您自己做出判断。如果您想要通过进一步了解再做出判断,而已随时通过电话或者留言联系我们,**手的详细资料将会送到您的手上。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