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莱尔维思加盟市场大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服装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广阔,在市场上蕴藏者着很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想要在这一行业轻松获利的您,投资莱尔维思加盟这一行业中的***,是您明智的好选择。将会带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值得关注。

莱尔维思加盟,时尚的设计,众多的款式,是广大消费者们喜爱和追捧的***,*爆的市场销售量,更是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莱尔维思总部通过自身的规模优势,遍布全国的八大采购中心,四大仓储基地,整合上万家品牌服饰厂家的库存资源、订单尾货、外贸精品,通过全仓吃进和大单吃进而实现超低价格,囊括一切**品牌和款式,产品全面涵盖休闲装、运动装、职业装、青春装、情侣装、牛仔装、鞋帽和各种配饰……所有产品一律1—1.5折供货,2—5折销售,货刚上架就被*购一空,老板赚到眉开眼笑!

莱尔维斯代理优势

1)独家经营:莱尔维斯品牌服饰代理权利一旦确立,总部不能在其代理区域内发展任何经销商,代理拥有在代理区域内垄断经营权。

2)发展受益:莱尔维斯品牌服饰代理商可在所代理区域内发展多家经销商或下级代理商,收取相关费用;

3)监督管理:莱尔维斯品牌服饰拥有在代理区域内的督导管理权;

4)超低折扣:享受莱尔维斯品牌服饰总部特别优惠的超低进货折扣,获取超级利润。

5)销售奖励:莱尔维斯品牌服饰代理区域内所有分店、直营店、经销商及下级代理商的购货均计入总代理的累计进货,享受进货奖励。

6)广告支持:莱尔维斯品牌服饰公司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和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代理商坐享其成。

7)资源共享:分享公司的营销理念、职工培训、文案策划、广告投放、业务谈判、人力资源、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风险预警等,代理商可复制总部成功模式,在代理区域发展自己的经营网络。

8)一站供货:莱尔维斯品牌服饰代理商享有货品周转*低权,代理商可要求总部将货品直接发住代理商指定的店铺,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上面的详细介绍,怎么样?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莱尔维思加盟项目一定是非常的感兴趣,遇到了创业***的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莱尔维思加盟项目,将会带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赚取丰厚的利润。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