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夺宝奇兵服饰加盟致富好商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人口大国,每年在服饰上的花销都呈现一个可观的数字,近年来服饰折扣店的出现让消费者有了更为多元化的选择,夺宝奇兵服饰加盟便是**开启行业发展的企业,公司**实力,与众多的知名品牌构建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爆。

“夺宝奇兵”(***KEEPING)是奇美战略的主打品牌,夺宝奇兵服饰及服务商标,已与2001年在中国大陆成功注册。好品牌好在内涵,夺宝奇兵服饰一直保持顶端优势,持续追求**的品牌内涵。标志*眼,过目不忘。优势与生俱来。从诞生之初就注定了它的不凡。

中国总部坐落于八大服装流派之一的“汉派”腹地武汉,占地20余亩,设有5000平方*型展厅和样品陈列专位,现代化的软、硬件设施,可充分满足日吞吐量**元的服装实物交易及电子商务需求。

云集国内外3000多款知名品牌女装及男装汇聚一堂,休闲、运动、牛仔、套装、裙子、裤子、棉服、T恤、外贸精品等,做工精良,款式多样,夺宝奇兵服饰主体消费层定位为18-48岁大众人群。所有服装全年以1折起供货,每天1000元流水就能**。

夺宝奇兵(***KEEPING)英文本意为至高无上的控制者,作为品牌折扣的店名,无论出现在哪条街道都会成为*眼的超级符号,让人过目不忘。夺宝奇兵服饰加盟与**100多个知名服饰品牌有着多方位合作,多年整合的国内与**渠道资源**了我们的产品供应链:各类精品服装四季源源不断,同时这也成为夺宝奇兵服饰加盟物流战略的基础和通路优势,外在的*眼与内在的实力珠联璧合,使夺宝奇兵当之无愧地屹立于超级品牌之林。

企业云集国内外3000多款知名品牌女装及男装汇聚一堂,休闲、运动、牛仔、套装、裙子、裤子、棉服、T恤、外贸精品等,做工精良,款式多样,夺宝奇兵服饰主体消费层定位为18-48岁大众人群。所有服装全年以1折起供货,每天1000元流水就能**。

夺宝奇兵服饰加盟已经推出市场就以绝对的品牌特色吸引消费者,而今已经稳占商机地位,在大家眼里,它就象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在奇美人眼里——进军中国大陆之路已历时久远。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