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书法艺术长廊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北大荒书法艺术长廊始建于1985年,距密山市区10公里,由碑林、碑廊和坐落在山间的石碑组建而成,集我国近现代作家、书法家丁玲、艾青、启功、肖克等佳作之大成,文化底蕴深厚,是我国碑林瑰宝。

其整体构思*特,依山建筑,错落有致,亭、台、碑、廊、墙等形态各异,雕刻精美,西门门楣是一支花岗岩石雕刻而成的如椽*笔,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列为“****笔”。

主要景观:2000余块石碑、石刻,集书法艺术之大成的书法长廊和由书法长廊和石刻组成的迷宫,此外,这里还有十万官兵和知青共同建设的青年水库旅游区。

旅游项目:欣赏及学习书法艺术、疗养、渡假、游船、游泳等。

此信息转载博雅旅游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