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 毅腾主场2:2战平辽宁宏运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毅腾主场2:2战平辽宁宏运 保级之路再添荆棘,哈尔滨8月13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13日晚继续展开争夺。在“*北主场”哈尔滨,都有保级压力的两支队伍碰面,*终哈尔滨毅腾队2:2战平辽宁宏运队。

第12分钟,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打破僵局。休斯**一脚低射未中,卜鑫接球并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入网,哈尔滨毅腾1:0**。

此后,辽宁宏运队多次组织**,但哈尔滨毅腾门将郭纯泉表现出色,多次将球“没收”。第37分钟,辽宁右路进攻,丁捷接杨超声的半高球垫射,将球打入右侧死角,将场上比分扳至1:1平。

因上半场两队争*一度激烈,半场结束时,两队球迷发生争执,被在场安保人员迅速拉开。

下半场*药味依然不减。开场不久,罗德瑞格点球破门,主队将比分改写为2:1。但仅仅几分钟后,哈尔滨毅腾的卜鑫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主队随后再遭打击。在伤停补时*后一分钟,辽宁宏运队的詹姆斯头球将比分扳至2:2平。这个遗憾的平局,使得哈尔滨毅腾的保级之路再添荆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