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水果店加盟 让您轻松致富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怎么样?百果园水果店的毛利通常能达到40%以上。这主要是因为百果园水果店加盟总部以“小而精”为经营原则,价格比一般大型超市高10%左右,而百果园水果店里货架上的商品都是一些销量比较大的商品,商品周转快,库存也就相对减少,而且还可以根据销量从供货商那里获得一些返利。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的主要消费群体定位在30岁以下的学生和上班族,针对这一群体易接受新事物、消费力强劲和追求时尚的特点,因此在商品的选择百果园水果店加盟商要注重创新与更新,结合时尚主旋律。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的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未来着眼于以珠江三角洲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司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发展方式,提供每位连锁加盟商强大的品牌支持、企业形象识别、成功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及实战经验丰富的经营辅导团队,以实现加盟商、加盟总部及信赖百果园的消费者多赢的良好局面。

因此,百果园水果店在特价商品的选择上要选取需求弹性较大的,真正能给熟客带来实惠的快销商品;*后,百果园水果店加盟的促销费用与大型的连锁超市相比少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