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2车刮碰致2路人死亡 出租车逃逸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12日,哈市香坊区哈平路,一台别克车与一台捷达出租车刮碰,别克车驶入人行道将两路人撞倒,致两人死亡,出租车当场逃逸。交警排查了全市上千辆同色同款车,24小时后将**逃逸的驾驶员惠某抓获。

事故 别克出租相撞 致2人殒命

据动力大队事故科副科长赵宪龙介绍,事故发生时,一台捷达轿车沿哈平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第二殡仪馆门前处向东左转弯时,遇由女性司机张某驾驶的黑 A6604A号别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捷达轿车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先行,张某遇紧急情况采取措施不当,导致两车刮碰后,别克轿车驶入人行道,将刚巧经过的一男一女两名路人撞倒。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院*救无效后死亡。别克车驾乘人员事发后留在现场配合调查,而捷达轿车却驶离现场,属交通肇事逃逸行为。

调查 排查千辆出租 锁定逃逸车

据别克车驾驶员提供线索及现场痕迹、证据,警方确定逃逸车辆是一台黄色、老款、捷达牌出租车。警方排查了全市数十家出租车公司、上千台同型车辆,将范围缩小到19台车,13日14时确定哈尔滨市吉华出租汽车公司黑ATL418号出租车为嫌疑车辆。

进展 逃逸出租司机 已被刑拘

根据交警部门要求,惠某驾车来到动力大队。该车外观上并未看到碰撞的痕迹,惠某也不承认曾与其他车辆发生刮碰并逃逸。交警打开出租车前发动机盖,发现车内有新近喷、修过的痕迹。惠某说前段时间车刮了一下,一直没时间修,12日正好有空。面对“和什么车碰”、“在哪里”等一系列追问,惠某*终承认自己当天与别克车刮碰后逃逸。目前,惠某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