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野蛮的哥被取消行业资格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10时许,哈尔滨市民薛女士乘坐新春公司的一辆出租车,司机不仅绕道多收乘车费,还在索要收据时殴打乘客。

薛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天上午在淮河路制药六厂上了新春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黑ATG626的出租车,准备去往民益街。当时车上还有一名要去汉水路的乘客,司机绕了一段路先送了去往汉水路的乘客,当她到达目的地时,出租车司机仍按计价器上显示的金额收取了她20元的车费。

“我后上的车还绕了一段,实际费用根本用不上那么多,平时打车*多14元,我也不想跟司机争吵,便向他索要乘车票据。可他说什么也不给我,还动手打了我一下。”薛女士气愤地说,当即在车上拨打了投诉电话和**电话,没想到出租车司机突然回头又打了薛女士一下。

随后,记者在荣市派出所见到新春出租车公司经理李元清,他表示将核实情况,如属实将开除司机聂某,并取消其行业运营资格,同时上报出租车管理处。

目前,警方也已受理此案,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