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急雨10余户被拆民宅成水帘洞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道外区沟沿街11号大院**天贴通知修危房,未等居民搬迁第二天凌晨就强行拆开房顶一事。到昨天,当事道外物业房产经营公司方面仍无答复,而突降的急雨让多户房顶被拆居民家变成了水帘洞。对于房顶被拆,该楼部分居民表示,大院6年无厕所、10年不通自来水从未有人管过,之前听说此地要动迁,不知突然的维修拆屋与此是否有关。

房顶被拆

2楼10余户成水帘洞

昨**午,记者再次来到沟沿街11号大院。在居民段女士家中看到,因房顶被拆,突降的急雨直接从天棚缝隙中灌进屋里,室内摆满了大大小小的水盆和水桶接雨。旁边的居民周先生也不得不在家穿上了雨衣。“没了屋顶,我们天棚上就一层锯末,这还咋住啊?”周先生说。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由于房顶被拆,老楼2层10余户居民家中普遍漏雨。

居民质疑

突然拆棚或因要动迁

对于物业部门突然的维修举动,居民们至今不解,周先生说,“10年前我们的自来水就没了,每天都要去附近货站接水。院内原本有公厕,可6年前化粪池堵了,没人修厕所也不能用。这些问题反映了多年没人管,有(拆屋顶)这劲头,把这些问题解决了比啥都强。”

同时也有居民质疑,沟沿街11号正好位于附近一楼盘二期工程的动迁范围附近,忽然突击*修,拆除房顶,是否与动迁有关?更有居民直言不讳,拆掉房顶就是逼着居民搬家。对此,拆迁、物业等相关部门未予正面答复。

追踪物业

仍称调查至今无说法

记者昨天随同居民先后去了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市物业供热集团等单位,但至今没有明确说法。记者随后联系了道外区房产经营公司**办,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一直在开会研究,目前还没有结果。他表示,有结果后,会及时通知记者。但截至记者发稿,也没有接到道外区房产经营公司的具体回应。

对此,市物业供热集团给出的答复也是:正在协调相关单位,调查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