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港尚客加盟投资让您轻松赚钱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港尚客为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自2009-02-01成立以来以饮品,港式奶茶,冰淇淋产品生产研发和衍生品开发和研究为主,港尚客打破传统观念注重消费者体验,是目前国内外市场绝无仅有的产品,港尚客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港尚客经销,连锁,其他合作加盟、港尚客在全国招商,公司将以坚实的后盾服务广大加盟商。

近年来,大街小巷,很多港尚客店,投资开一家港尚客店让您****,港尚客让你享受更多美味健康。

港尚客以饮品,港式奶茶,冰淇淋为主营的经销,连锁,其他合作机构,是集饮食文化研究、产品研发与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企业。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品牌运营及管理经验他们只进不退,自信地走在餐饮行业尖端;还拥有强劲的策划、营销及服务团队,他们的理念始终如一: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美味来袭,前景不可忽视,给自由创业,网店形式,现有公司增项,毕业生创业,其它投资人群带来无尽的惊喜,港尚客加盟投资让您***大*。

想了解详细情况,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