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014年做餐饮加盟就选台北小栈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干什么**快?做餐饮加盟就选台北小栈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餐饮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而餐饮业也成为了广大投资创业者*选的行业!台北小栈,以翻台率高、销量高、销售量大、利润丰富等特点赢得了广大加盟者的一致青睐,**着餐饮风向。

据了解,2014年中国餐饮市场多个数据显示餐饮加盟永远是加盟者的**选择。台北小栈源于台湾,是合肥市食一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品牌项目。

合肥市食一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税务部门合法注册的餐饮管理、投资、咨询经营企业,专业从事餐饮美食的研发、投资、拓展、膳食托管、营养配餐、营养管理咨询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秉承“规范经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的服务质量、**的工作效率、**的企业信誉”为宗旨;以务实的经营作风,科学的管理体系,美味实惠的烹饪技艺赢得消费者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台北小栈煲仔作为合肥市食一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炙手可热的品牌,因其超过**的历史渊源和**的产品口味,加之千万广告费用的预热,一经**就一举轰动业界。顾客疯狂光顾品尝,同行纷纷被逼退,甚至出现了百人排队等着台北小栈煲仔开门营业的盛况,经营一个数十平米大的台北小栈店面月营业额就能高达十万元左右,这已经成为了餐饮业的**。

台北小栈以加盟为主要招商合作模式,真正实现加盟后轻松当**,从选址---营建---筹备---开业---正常运营全由总部专业团队操作,加盟商只掌握财务,从而做到样板店的复制,VI体系、管理模式得到很好的导入。同时,合肥市食一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不定期的督导控制了管理下滑,同时把*先进的技术、产品、新菜品带到各店使品牌在地区保持竞争力。核心管理、技术人员流失,派相关人员到店避免管理技术脱节。

有了以上的条件,餐饮业利润高,资金回流快,每天经营所收的都是现金。而货源方面,可用赊账方式购入原材料,定期结账,胜于其他行业。投资餐饮业是大有可为的。而作为引导餐饮行业风向的品牌,台北小栈专注于美食的研发与创新,以专业、规范、创新、精进的经营服务理念,精心服务于每一位台北小栈的加盟商。

这就是投资者能在行业脱颖而出的*大的优势和发展的力量,赶紧在本文下方进行留言咨询吧!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