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范儿淘点服饰销售致富好项目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范儿淘点服饰一件起批代发,范儿淘点服饰销售日销千万件,每周新款,专业模特拍摄,范儿淘点服饰销售个性化设计,抓住客人,为你*上网络上的**桶金。生产面料以针织面料、丝绸、麻纱、棉布、涤棉布、灯芯绒、亚麻布、呢绒和绗缝、皮革、毛面料为主。款式走韩版风格,结合欧美设计风格。

范儿淘点服饰主要生产外套、纱衣、韩装、风衣、棉衣、卫衣、打底衫以及牛仔裤、连衣裙等。以分销为主要渠道,一件代发,为分销商做好批发设计。范儿淘点服饰销售公司现有生产车间员工200多人,厂房总面积约2000㎡,实力雄厚,1000平方仓库,40万件货存,**货源充足,范儿淘点服饰销售马上定货当天发货,让你除去烦锁的等待。

范儿淘点服饰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的青少年服饰品牌,市场竞争者少,可谓*门生意,稀有商机,谁先开谁先挣。范儿淘点服饰销售服饰所有产品都是围绕“时尚、动感”为核心,其系列服装新鲜、时尚、款式有创意、有感觉,范儿淘点服饰销售让人一看就喜欢,一看就会买!

范儿淘点服饰是一个**生命力和拓展力的公司,针对中国推出的“范儿淘点服饰品牌服饰折扣店”发展迅猛,打造*具竞争力的终端销售网络网络遍及南北,范儿淘点服饰销售在各大中城市均有经销商和代理商,范儿淘点服饰销售打造*具竞争力的终端销售网络小城市的网络也逐渐铺开。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