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店需要多少钱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外带档口式:这种档口店投资小、经营成本低、机动灵活!小店面风格时尚亮丽,外观小巧精致,可极大的吸引年轻一族的眼球。

坐店+外带结合式:经营方式以外带为主,同时能够提供座位供客人堂食,翻台率高!

扶持政策全面

1、整店输出——专人协助合作商考察,分析商圈数据,结合多年行业经验,确定*佳的营业场所,让你赢在起跑线。确定店址后,根据店内面积进行店面设计、施工方案,同时帮助设备安装、配送开业物料。

2、免费培训——总部将由港台研发团队和营销**提供技术操作、服务规范、投诉处理、客情分析、营销技巧等所有涉及店铺日常运营细节的培训课程。

3、店内实习——完成培训后,加盟商可以在阿姨的官方直营店中实习,亲身参与到从餐品制作到店铺管理、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4、开业策划——总部营销团队将量身制定开业仪式、开业造势、开业**、开业促销等系统可执行方案。

5、实地督导——运营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突发事件,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七大区域督导专员将*速连线,**时间帮加盟商排忧解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