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旅行社负责人下月组团来龙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从哈尔滨、伊春、五大连池、牡丹江、漠河等地旅游局了解到,来自全国81家百强旅行社、9家国内主营东北专线的旅行社以及携程网、去哪儿网等3家旅游电商的负责人兵分5路,踏查我省旅游线路。部分旅游企业的负责人表示,下个月就将组团来龙江。

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局局长李洪光说:“来踩线的旅行社负责人对五大连池*山地质地貌以及养生健康游很感兴趣,有不少旅行社与我们当地的旅行社初步达成意向,将向五大连池输送游客。”中国国旅(广东)**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中心总经理张帆表示,回去以后,将重新进行线路整理,把五大连池列入龙江旅游线路中的**,*早将于9月份向景区发出旅游团队。

伊春市旅游局局长吴凤祯告诉记者,16日,多家旅行社负责人来到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及汤旺河石林旅游风景区进行线路考察。北京神州**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年宝生说:“伊春是天然绿色的‘大氧吧’,能体验到回归自然的**享受。”伊春招商国旅总经理陈小霞告诉记者,目前该旅行社已经与北京神州国旅、中国康辉等2家旅行社达成协议,将针对伊春秋季五花山资源,设计旅游产品,预计9月15日将迎来北京的旅游团队。

在游览了呼兰河口湿地、萧红故居等景区后,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国内中心副总经理肖翠云表示,回去以后,将设计一条以哈市为核心,向亚布力、雪乡等地辐射的旅游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