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供出大麻货源 台湾f姓歌手 f姓歌手是谁呢?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房祖名供出**货源 台湾f姓歌手 f姓歌手是谁呢?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查扣的毒品竟来自台湾?由于“房东”涉毒案的案情层面扩大,北京公安已协请台湾警方追查在**贩!

据悉,台湾已收到讯息,房祖名审讯中供出,他吸食与持有的**来源,主要来自台湾某地下饶舌团体F姓歌手;至于警方何时与如何采取侦查行动,因案情敏感,相关单位**说明。

F姓歌手家族具军政背景

据了解,F姓歌手不仅投资台北市两家夜店,且其家族军政背景雄厚。也因为他的家族背景敏感,警方决定先低调求证,避免不成熟的查缉行动,一旦无法“一击就中“,将引发不必要困扰,甚至引起**联想。

警方初步了解,房祖名来台时经常光顾北市夜店,而被公安私下点名的F男,时而在各大夜店、演唱会或派对演出,活跃於嘻哈音乐界,后来顺势加入夜店团队,成为小股东。F姓歌手因而认识不少两岸三地星二代、富二代玩咖或年轻艺人、歌手,包括房祖名。

警方十八日收到北京公安单位所释出的案情线索,讯息指出,房祖名在连日审讯下,已供出**来源,许多是来自台湾某夜店F姓股东,当时公安并不了解F男的身分背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