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爸爸2》挨家大哭道歉 姐姐退出《爸爸2 》是真的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姐姐《爸爸2》挨家大哭道歉,姐姐曹华恩在《爸爸去哪儿2》中深受观众喜爱,呆萌的表情,爱吃的欢喜模样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好的印象,但是在预告片中姐姐GRACE大哭道歉,说要先走,引发众网友猜测,姐姐是要退出《爸爸去哪儿2》的节奏吗?

姐姐在日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预告片中哭泣的模样可怜又可爱,她找到五家逐个道歉解释:“我无法完成任务”“拜拜,我要先走了”,似乎要**四家提前离开,也一时间引来网友纷纷猜测“姐姐是要退出《爸爸去哪儿》吗”。

姐姐作为爸爸去哪儿2中*小、*萌的宝贝,Grace姐姐人气一直很高,就连吴镇宇、张歆艺都自曝是她的粉丝,然而芒果TV的一条预告却引发“姐姐退出爸爸2”的传闻,其实,前几天曹格还带着儿女在台湾站拍摄节目,姐姐还与神秘嘉宾林志颖亲密合影。

日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预告片中,爸爸和宝贝们来到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拍摄,Grace姐姐不知何故,大哭着向每个人道歉,并宣布要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她找到五家逐个道歉解释:“我无法完成任务”,“拜拜,我要先走了”,吴镇宇听到后连忙抱起姐姐,又是擦泪又是安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