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以品以形女装加盟轻松致富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的市场一直都很受投资创业者的关注和加盟,女装行业更是如此,每个女性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因此这一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投资这一行业将是一个快速让您致富的***,想要成功创业的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以品以形女装加盟这个创业***吧!

以品以形女装加盟,在市场上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利润非常可观。所以想要致富创业的您选择以品以形女装加盟这一*****,将会是让您轻轻松松致富的***。

以品以形女装投入*资,持续20年跟踪调查发现:大龄剩女、刚毕业的大学生、白领,身着几千、上万的品牌服饰却依然只是人群中极平凡的一个。作为****女子时尚机构,韩国YY旗下的形象设计服装4s店从服装销售、整体造型、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个方面对女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于帮助她们找到自己的风格,从而形成强烈的品牌效应,造就重复消费的佳话。

以品以形女装合作流程:

**步:投资项目考察:

*次电话沟通项目特色→再次或多次电话沟通项目投资具体细节(博弈)→确定实地考察时间→面谈确认合作细节(合同相关细节)/电话/传真确认合作细节(合同相关细节)。

第二步:确认合作意向:

现场签订合同/传真签署意向加盟协议并缴纳加盟款的50%的意向定金→在欲投资地区按公司要求寻址三处以上→总部派人实地确认合适的店面→总部出装修平面图及效果图→打齐全款并欲排期申请下店督导:钻石督导、金牌督导、银牌督导。

第三步:品牌启动工程:

装修并开始招聘店员及店长(7天左右)→公司资深设计师到实地协助店面的装饰及周边的市场调研→新招店员及店长到北京总部参加开业前的培训(与装修同步5-7天)→开业策划及开业前准备(策划活动的执行、异业合作,宣传单、横幅、授带、临时促销、抽奖箱等)→试营业(10天左右)→开业庆典的准备(主持人、歌手、模特、店员节目、剪彩仪式、当地嘉宾的邀约等)→开业(开业仪式)→开业后店内账务、产品、店员管理制度、销售制度及会员管理制度的稳定(3-5天)。

以品以形女装加盟这个*****为您介绍到这里,详细您一定非常认可这个创业***,众多的支持和加盟优势,让您的创业更加有保障,利润丰厚的***等您来加入!您还在犹豫什么?投资以品以形女装加盟,实现您的美好**人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