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玛克威发生大火 致两人死亡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21时许,道外区南十六道街金龙商厦(老玛克威商厦)发生*情。现场救援人员称,商厦过*面积约3000平方米,*灾中有两人身亡,死者身份正在调查中。 21时许商厦三层楼大面积过*,*势凶猛,顶层被烧塌架。*灾发生后,哈市8个消防中队180余名消防员先后赶到现场参与灭*。

“老玛克威”商厦*势凶猛、浓烟滚滚,虽然消防战士不断用高压水枪打水灭*,但*舌依然从窗户向外蹿出。据了解,大**先从商厦正门3楼烧起,随后波及2楼和1楼,商厦内多为可燃物品,3层大楼全部过*。现场一位目击者称,两名打更人员从*场里被抬出,其中一人已身亡,另一人被送往医院治疗,但这一说法未得到相关部门证实。

23时许,*场外聚集着大量闻讯赶来的商户,很多商户欲哭无泪,甚至昏倒在路边。一位商户告诉记者,她家在商场3楼,里面积压了近20万元货物。记者从商户口中得知,最近“老玛克威”商厦正在装修,业户下班后,还有电焊工等继续作业。

据商厦内一位业主介绍,金龙商厦白天正常营业,晚上则是在装修电梯。大厦内多为针织及百货用品,此次*灾损失惨重。现场*势已基本得到控制,起*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