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森工总局严肃财经纪律 清理“小金库”行为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依纪依法启动对23个***‘账外账’和‘小金库’清理工作,一经发现严肃*理,**账外账户和资金全部归零。”记者2日在省森工总局采访时获悉,教育实践活动中,省森工总局党委始终将严肃财经纪律、**整*“小金库”行为作为切实解决“**”问题、预防和*理**、促进森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要途径和长效措施牢牢抓在手上、常抓不懈。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该局一纪委工作人员办公桌上,放着一些举报信,虽数量不多,但他对每封信都会认真拆阅,并逐一核实举报线索。以纪委收到的举报材料为**线索,省森工总局对全系统“账外账”、“小金库”问题进行了立案式复查。

早在今年年初,省森工总局党委就成立了账外账专项*理工作**小组,并表明态度:“对主动发现问题并积极整改的给予从轻从宽或免于处理;对用于林区发展建设的账外账资金既往不咎,对问题严重和**职务犯罪的坚决严惩;对在专项*理工作中拒不纠正、销毁证据、突击花*、专项*理后再设账外账的,或仍存在未注销的账外账和账外资金的依法依纪进行处理;对**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等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省森工系统各单位采取局长清理、党委书记监督、纪委全程监控责任制,层层签订**等措施,认真开展清理行动,查处了一些问题。 “为**活动实效,总局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一旦发现部分收入不入账、套取挤占挪用串用资金等严重问题,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对涉事**第一时间免职。”省森工总局纪委副书记周文新说。

据悉,近日,我省出台了《全省深入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理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三公”经费、会议费等预算管理,进一步*理“小金库”,全省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相关*理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