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景区联盟创新营销模式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获悉,近日东北地区16家景区联盟借助高铁的便利条件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创新营销模式,推动东北旅游“电子护照”正式上线。该“电子护照”可为游客提供具有深度折扣的、涵盖旅游预订、旅游支付、旅游资讯和旅游社交的一站式旅**业服务平台。

据介绍,游客可以在东北旅游景区联盟营销平台www.youwawa.com和**公众平台“游娃娃”免费获取“电子护照”。搜索**平台“游娃娃”并关注后,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预订”-“电子护照”即可领取并进入“电子护照”,之后可以点击“路线”,进入路线介绍的详情页,也可以直接点击“购买”按钮购买线路门票。获取“电子护照”后,游客可自由选择旅游线路,随后凭借“电子护照”兑换门票游览景区。“电子护照”适用于散客自由行、团队游。据介绍,这些景区主要有太阳岛风景区、中国雪乡、镜泊湖风景区、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净月潭***风景名胜区、长影世纪城、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千山风景名胜区、玉佛苑、张氏帅府博物馆、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