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开讲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提高市民饮食用药安全,引导广大市民科学合理饮食用药,“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拉开帷幕。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市老干部局鹤城会堂,**为老年朋友上了一堂专业而生动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据介绍,此次大讲堂活动是我市2014年“安全用药月”的宣传活动之一。大讲堂活动将持续到十月底,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开展五进活动,即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农村、工地,特别是敬老院、老干部活动室等地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实现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覆盖面大、普及范围广、切实增强鹤城百姓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的目的。

在活动现场,市食药监局****科工作人员围绕老年人的饮食、养生**及安全用药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现场共有8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讲座。通过讲解,老年朋友进一步掌握了科学饮食、正确养生**方法及如何安全用药等相关知识,提升了与会者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