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23岁男大学生失联事件 最后定位在贵州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广元23岁男大学生失联事件 *后定位在贵州。近日,女大学生失联事件接连发生。然而,四川男大学生从京返乡途中失联,再次引发众人的关注与恐慌,为何大学生失联事件频发,有网友质疑“难道,现在的趋势是已经开始从女学生转手向男学生了吗?

9月9日,广元籍23岁大学生杨佳锦从北京坐*车回广元的途中离奇失联,至今仍未联系上。他的父母已经**,通过对其手机定位,显示其信号在贵州,目前,他的父母已于9月13日赶赴贵州寻人。

9月13日13时40分,广元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广元”发布微博,称在北京读大学的广元籍23岁男大学生在返乡途中失联。

“杨佳锦,男,四川广元人,身高170cm左右,体重65kg,现在北京工商大学读大四。9月9日,杨佳锦从北京回广元途中失联,至今未取得联系!请大家扩散!”微博中写道,“如有消息者请联系其同学、其母亲或私信本博!”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