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婶丢钱包心急如焚 民警速找回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真没想到民警这样热心,为了我的事连中午饭都没顾上吃,看来有困难找警察真是实实在在的啊!”看着失而复得、分文未少的*包,康桂芝露出了笑容。

近日,年近六旬的康桂芝大婶哭着走进了碾子山区东安派出所的值班室,向民警哭诉其*包丢失,里面有刚开的2000多元工资,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康大妈一边捶着大腿一边哭着说:“这是我搓澡挣的*啊,要给儿子存起来结婚用的呢。”值班副所长石绍双同情地安抚着她的情绪,民警孟宪晖、刘国庆帮助她回忆丢失*包的情况,由于这一上午康大婶去过的地方比较多,民警又帮助其分析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终民警判断在公交车丢失的可能性*大,但康桂芝大婶已经回忆不起来坐的是哪趟公交车,副所长石绍双带领民警刘国庆立即冒雨赶到公交车公司,询问康大婶乘车那个时段所有经过车辆的信息,得知有5辆车可能经过,民警们赶到公交车终点站一辆车一辆车打听,*终找到了丢失的*包,原来是粗心的康大婶遗落在公交车上,被好心的司机保管起来。

看着失而复得、分文未少的*包,康大婶露出了笑容,她拿出几百元*要请民警吃饭,却被民警们婉言谢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