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惊现裸奔女 司机纷纷刹车观看险酿车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连霍与商周高速公路交叉口西快车道与中心花坛之间,一名女子赤身裸体在高速路上奔走,时而站着原地不动,时而走来走去向过往的车辆招手,过往的车辆纷纷刹车躲让,十分危险。此时,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三中队两名民警驾驶警车正好巡逻至此,看到此情景后迅速停车,示意路过车辆减速行驶。

民警立即从车上找来一把伞,给该女子遮住身体,同时脱掉自己的上衣给女子裹住,让其坐进车内。民警把该女子带到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为该女子找来了一身衣服让其穿上,并给她送上热腾腾的泡面。女子告诉民警,她姓李,今年28岁,家在商丘市睢阳区娄店乡,因与丈夫吵架回到了娘家,在娘家又嫌父亲唠叨,管的事多,就跑了出来,不知不觉走上了高速公路,雨中气闷至极、精神受刺激就随手把衣服脱了扔掉。随后,民警联系到李某的家人,李某的妹妹赶来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将其带回了家。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