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停路边被贴罚单 车主打咨询电话竟然是空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家住大庆唯美主邑二期的张先生,看到自己的车上被贴了一张违停的罚单,但就在张先生拨打罚单上的电话向交警进行确认时,却发现号码是空号。张先生怀疑此罚单是假的,于是给大庆网记者打来电话,想让记者帮忙确认一下罚单的真伪。


张先生称,他的车停在马路边上,早上正打算开车上班时,发现车上贴了一张违停的罚单,而让张先生不解的是,旁边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却没有被贴罚单。张先生带着疑问,拨打了罚单上车辆管理局东安分局的违处室电话,却被告知是空号,张先生便想到是否有人在和他恶作剧,但又担心真的是违停。

记者拨打了罚单上面的东安分局电话,发现号码的确是空号。随后,记者来到东安分局违处室进行询问,违处室的工作人员看了罚单后,确认是车辆管理局东安分局开具的罚单,对于其它车辆停在人行道上却没有被贴罚单一事,工作人员告知记者,可能是值班交警在给张先生的车贴完罚单之后便离开了,那些车辆是在交警离开之后才停在人行道上的。而罚单上的咨询电话也已经注销了,违处室暂时没有咨询电话,如果有问题,需要亲自到违处室进行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