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辆公交车崭新面貌迎国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节日期间市民能够平安顺利出行,市中通公交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做好节日期间运营服务工作,**“十一”长假期间市民乘车安全。

为**“十一“长假期间公交车辆运营安全,市中通公交公司制定了多项措施,加强对线路公交车辆的运营管理。公司组成检查小组,对市内16条线路的400余辆公交车辆的车容车貌、机件设备等安全状况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公交车在运营中出现的高速行驶、高速进站、硬性等客、缓行待客、缓行开门捡客、穿**站、非站点停车上下乘客、不按规定进站、进站不靠边、不靠前等行为进行*理整顿。同时,公司还结合“三检”制度对所辖路线车辆的转向、灯光、传动、轮胎、座席、灭*器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不安全隐患。并对车体广告、车内广告不规范的地方及时上报处理。

此外,为安全起见,公司还在车辆较集中的*车站、百花园等重要公交站点,安排管理人员早晚高峰期间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驾驶员有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及时纠正。

为**节日期间乘客乘车环境整洁,公司还要求运营线路上的公交车辆必须做好卫生清理工作,做到一周一清扫,让车厢环境卫生始终保持清洁,为广大乘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