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伊春旅游必带的伴手礼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去伊春是个不错的选择,十一伊春旅游必带的伴手礼,很多人去伊春旅游,想买一些特色伴手礼回家,可是不知道买些什么有木有?现在小编给你介绍4个系列的伊春特色饮品,想必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伊春越橘庄园饮品系列

1、伊春越橘庄园饮品系列

秉承“酿中国名酒,创世界品牌”的发展战略,与省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人员组成强大的产学研队伍,是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企业。“越橘庄园”品牌荣获全国****。

伊春山野饮品系列

2、伊春山野饮品系列

利用小兴安岭*特的地理环境和山野果资源,开发***绿色***系列产品40多个品种,荣获“黑龙江省**商标”,被授予“黑龙江省**产品”称号。

嘉荫鹏瑞饮品系列

3、嘉荫鹏瑞饮品系列

采用高***和现代饮料加工方法,在全面保存野生蓝莓营养成份的基础上达到高品质的色泽、口味、澄清度,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友好伊丰园森林食品系列

4、友好伊丰园森林食品系列

野生五味子酒没有任何添加剂成分,是一种有机养生酒。经常饮用不仅具有**养生的功效,还可以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等症状的辅助*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