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二届自驾游走进鸡西活动启幕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4黑龙江省第二届自驾游走进鸡西活动于9月25日在哈尔滨举行,来自30余家会员单位的50余车辆及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旅游协会和鸡西市旅游局共同主办,自驾车友们于当日中午12时许顺利抵达活动**站——麒麟山。之后的四天活动中,车队还将游览兴凯湖、月牙湖、虎头乌苏里江、珍宝岛湿地等我省**景区。此外,还将有10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加9月27日在虎林市月牙湖景区举行的垂钓比赛。

 今天,越来越多富裕起来的中国人已经开始孤身走我路,*自闯天涯。 哈尔滨:北国冰城,中国冰雪旅游的中心地,拥有众多滑雪场。 漠河:中国北之极。在这极昼的世界里试一下您能否找得到北。●牡丹江:中国降雪量*大的地区。白雪之乡,梦幻般的童话。 齐齐哈尔:丹顶鹤的故乡。白色羽毛,红色头顶,或散步在芦苇荡中,或盘旋在低空中,好一幅和谐的大自然图画。

25日,在北方森林动物园的广场上摆放着十层的生日蛋糕,游客和工作人员们手里拿着五彩的卡通气球、唱着生日歌,北方森林动物园十周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