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会见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李鋈麟一行。

陆昊对全港各区工商联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对香港工商界长期以来对我省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省与香港的经贸合作势头良好、潜力很大。香港工商界在与资本市场合作、市场营销、服务业专业水准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水平,与我省在食品工业、旅游业、商贸物流业、对俄合作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全港各区工商联多组织有针对性的交流活动,找准投资合作的切入点,促进龙港两地共同发展。

李鋈麟表示,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由香港各区商会联合组成,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香港工商业与内地和海外工商业的联系,促进贸易合作,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增进对黑龙江省相关产业合作机会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推动龙港合作迈上新台阶。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