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相亲不埋单与女子争吵 老板劝说无效无奈报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相亲不埋单与女子争吵,**劝说无效无奈**。近日温州发生一起因埋单引发的闹剧。一名奇葩男子相亲不埋单,而他的理由是,女方比自己吃得多。年近30岁,经介绍相约一起吃顿饭。一顿饭下来,双方没对上眼。男方说,只吃了几口菜,基本都是女方在吃,理应女方埋单。女方认为,相亲大都是男方付*,要不就AA。男生这么抠,从没见过。经永嘉县桥头派出所调解,双方AA收场。

本来两个人相亲是一件多么美好愉快的事情,可是为了一顿饭*却搞得大家都翻脸了,实在是令人感到惋惜!其实,两人并不是为了这么一点小*而大动干戈,而是他们各自的内心都不服气,他们都只不过为了争一口气。

古往今来,并没有哪一条明文规定要男生在相亲之时埋单,男生之所以都埋单,那是因为他们的大度,事情中的男主人公未免有点失男人风度,如此小气日后还有哪位姑娘敢跟你相亲啊?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