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赏美丽丹顶鹤泡日式温泉享时光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假期,如果您想**放松一下,真正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气,那么扎龙自然保护区**是一个*佳的选择。休闲自在的一日游,**不会让您的国庆假期感到闷,更不会遇到“人挤人”的待遇。

挑一个晴朗的天气,睡到自然醒,吃罢早饭,你可以乘坐306路公交车或者自驾直达扎龙***自然保护区。扎龙自然保护区芦苇沼泽广袤辽远,湖泊星罗棋布,苇草肥美,鱼虾丰盛,环境幽静,风光绮丽,是鸟类繁衍的天堂,保护区栖居鸟类150多种,其中鹤的种类多,数量大,颇为世人瞩目,素有“鹤的故乡”之称。这里是青年人举办婚礼,见证纯洁爱情;老年人举办寿筵,祈福健康长寿的*佳景点。

在这里,只需要50元的门票和10元的电瓶车费用,便可以与丹顶鹤近距离接触。每天2—4次(上午10:10和下午2:30;**周期间根据实际情况会有两次加场,时间是上午11:10和下午3:30)的丹顶鹤放飞一定不要错过,丹顶鹤在空中时而盘旋、时而俯冲,优美姿态如同一幅幅画卷在你眼前绽放。看完放飞表演,如果不尽兴,你还可以走进“琪鹤源文化创艺中心”,那里有与鹤文化有关的宝石玉器、陶瓷陶器、水晶和雕塑等十几个系列600余种原创精美艺术品,带走属于你自己的“丹顶鹤”。

看过美丽的丹顶鹤,你仍然可以选择306路公交车或者自驾前往日式温泉养生群落——鹤之汤。在这里解决午餐也十分方便,鹤之汤温泉养生馆的慢餐厅,为每位游客提供精致简餐,极食牛腩面、冰*岛、致青春沙拉,每一种食物都是用来丰富游客味蕾,体验精致简餐的用心制作。

午餐过后稍事休息,可以在时光书吧处翻看拥有童年记忆的小儿书,或者在日式的榻榻米上享受阳光,也可以到多功能休息厅,带上耳麦看着电视,在可调节的沙发上,舒缓自我。鹤之汤温泉养生馆还有桃源乡SPA、慢饮吧等各类项目,可以为游客的出游带来特别的亮点。

休息过后便开始你的温泉体验吧,鹤之汤不设院墙,与广袤的扎龙大湿地接壤,慵懒地浸泡在露天池里,背靠石壁,举目西望,天高野阔,风光绮丽。如果累了,游客可以到藤椅上或热炕上尽情的放松休息。从热炕区隔窗而望,院内棵棵小白杨亭亭玉立,丛丛灌木各展风姿,木凉亭,玲珑石点缀着绿茵茵的草坪。

据悉,“鹤之汤”门票138元,国庆节期间“鹤之汤”入场宾客结账均赠送“活动专用劵”以及注册会员参与转轮抽奖等诸多优惠活动等着你。怎么样,看完记者的介绍,您奔波了大半年的心,想不想去放松一下?那就赶紧带上全家老小,向大自然出发吧!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