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变休闲小食 曹操刘备成“代言人”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甜奶刘备:“不是我喜欢哭,只是眼泪不受控制”、辣味关公:“大哥,三弟,这个给力”、番茄曹操:“宁可我*享,莫让人分之”……这些好玩的台词不是出自于三国剧目,而是来自一组由齐齐哈尔地产的休闲食品玉米飞甲——“三国粗品”包装袋上的广告词。


27日,在“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哈尔滨)博览会”现场,很多年轻人被这组名为“三国粗品”的小零食吸引驻足,食品的包装袋上有刘备、关公、张飞、曹操、小乔5种不同的角色定位,搭配上各自的卡通三国人物形象。记者也凑上前去买了几袋不同口味的“玉米飞甲”逐一品尝,玉米做成的膨化片口感比较香脆,非常适合嚼着打发悠闲的时光。

据参展商齐齐哈尔某企业的经理介绍,他们公司主要从事大豆、芝麻、花生、玉米等农副产品的深加工,是哈大齐工业走廊**企业。“三国粗品”这一系列休闲食品的外包装是他们专门找到汕头的策划公司进行的产品整体定位和形象设计,由于产品的外包装和广告语比较诙谐有趣,深受年轻白领群体追捧。这名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休闲食品市场品牌繁杂,安全隐患令人担忧,我们的产品原料来自于黑龙江肥沃土地上生长的玉米,并且采用的是烘焙工艺,非油炸的更健康,更绿色。”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